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的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進了高速公路,我看見這一處非常的美麗和寧靜,蝴蝶在半空中飛舞,彷彿在祝福我們平安快樂,蝴蝶隨着我們的車而走動,到了一片寧靜的大海,大海的波浪彷彿就是就是蝴蝶的口哨一樣。大海的波浪就像是我們的搖籃,寧靜的大海,我們海上的媽媽。 

  大海“走”了,我們看見風叔叔把那一顆顆的蒲公英吹來了,看着這漫天飛舞的雪花降落在這偏遠的地方。 

  我驚訝的是,我們的走,讓這麼多的朋友來迎送我們,花兒在草地上不停地搖頭,草兒也在地上不停的晃動,樹了的樹葉在慢慢飄落下來,我這才感覺到,我太幸福了,有着這些花草樹木陪伴着我,我感覺心裡有股說不清的滋味。 

  從剛才到現在,我們走了三四條隧道了,我感覺這四個隧道中,有不一樣的感覺,就好像春夏秋冬的情景一樣,一會是夏天一會是春天,春天的柳樹姐姐幫着我們打扮春天,夏天是熱的,是風叔叔把我們給吹涼了,可也帶來了一絲絲溫暖。 

  雖然看着這些美麗的景色,但心裡卻裝滿這個老家的日子。可是不知道,我的眼睛總是不聽我的指揮,不過在我的幸運瓶里卻裝滿了思念。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