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內心的安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安靜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和他們講話的時候,根本就不能做到內心安靜,每天內心的浮躁,都在告訴自己不一樣的心情。可是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告訴自己不一樣的生活,這些都是不一樣的。

  可是我在這裡重複,又能有何用。

  我只是,還停留在原地,我看得懂,所有的夢想,如同最初我們的懸崖頂端的夢想,如同最初我們看到天山雪蓮,那種驚艷的感覺,其實對於自己來說,都是如此簡單,又是如此美麗。

  他們都在看朋友圈,他們都在講述自己的故事。

  你也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還在這裡,去說得懂,每個人到底因為什麼而得到的代價,而他們之間,說出來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那個朋友說過的一句話真的很好,再好的女孩也要學會為自己辯解,因為那些壞人的存在,真的無孔不入。

  別人又不知道,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們會真的相信,尤其是在那種先入為主的思想控制之下。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安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