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感人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感人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是我們中國人盼望以久的日子,奧運會更是全世界盛大的節日,體育的歡聚,當那些體育冠軍站在頒獎台上,脖子上掛着閃耀的金牌時,我感到無比自豪!可是在奧運冠軍的背後又隱藏着什麼精彩感人的故事呢?他們又是承受着多大的壓力去參加比賽的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在我印象最深的是關於奧運冠軍曹磊的感人故事。 

  8月15日下午,曹磊,這個堅強愛笑的女孩,在眾人的矚目下贏得了中國代表團的地23枚金牌。但是她註定與其他冠軍不同,別人可以開心的抱着金牌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而她要首先面對的卻是一個殘酷的事實,着個事實足以衝散她奪冠的喜悅,因為她的母親以於兩個月前去世,而直到她確定奪冠,還有最後一舉時,教練馬文輝告訴她母親去世的消息。 

  曹磊一直希望將一枚奧運金牌親自掛在父母的脖子上。為了奧運會,她已經很久沒有回家,沒有看到思念她的爸爸媽媽。為了奧運會,她連母親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很多練習舉重的隊員都不能說喜歡這個項目,但曹磊不是哦!這個女還對舉重可以用痴迷來形容,因為她的爸爸也練過舉重。她始終認為這個項目充滿魅力。 

  曹磊的爸爸瞞了女兒兩個月,‘‘相當難熬’’是曹爸爸跟記者說的最多的四個字。在着兩個月里,他回絕了所有媒體的採訪,就是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從而破壞曹磊備戰的心情。比賽當天,曹爸爸關掉了手機,就是希望能安安靜靜地等着女兒舉出一塊金牌。而當他從電視上看到曹磊舉出這枚寶貴的金牌之後,當騰訊記者再次連通曹爸爸的手機時,他說:‘‘這兩個月相當難熬,一會我就會去墳前告訴她媽媽這個好消息。為了瞞她,這兩個月真的非常辛苦。’’ 

  我想我跟大家說了的這個故事十分感人吧!我也是,當我看到這篇感人故事是也淚流滿面。我們要為奧運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奧運感人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感人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