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執汝之手與汝皓首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汝之手與汝皓首_2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執汝之手 與汝皓首》 

  南京人口管理幹部學院 

  劉政 

  謹以此篇獻給陪我走過人生低谷,給我快樂,我深愛和深愛我的女生----健。此文章版權隸屬健,非經版權人同意,一切形式的轉載,出版,引用均視為侵權行為,版權人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十二載寒窗苦讀,一朝金榜夢碎。懷着一顆失落破碎的心,我踏上了離鄉的列車,輾轉來到了“落魄”的人口學院,在這所令我,令父母大失所望的學校,我開始了長達半月的魔鬼軍訓生活。十一長假結束回來以後,我整個人都顯得毫無生氣,競選班委,失敗;精選院團委,再次失敗;競選院新聞中心,依然失敗。 

  懊惱,失意,傷心,悲痛,一股腦的湧上心頭,我變了,以前的意氣風發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意志消沉;以前的自信狂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自悲墮落;於是我沉淪了,一次次的上課走神,一次次的瀏覽小說,一次次的倒頭大睡,一次次提起的筆被我無奈地停下。我的鬥志不再昂揚,我的激情不在澎湃,就在我快要被厄運之水溺死,被困難打到的時候,我生命中的女神----健,橫空出世,汝,空谷幽蘭的氣質瞬間讓我為之側目;彼,不食人間煙火的脫俗,讓我為之傾心,毫無徵兆的我彷彿在一面之後就愛上可子。 

  可是剛剛經歷打擊的我,顯然不夠自信,不敢向汝表達我心中的愛意,於是,那麼多偶然在我們間展開了,偶然間我有了你的QQ,偶然間我在網上跟你說了“hi”,偶然間上課我出現在了你的周圍,偶然間一條溫馨的祝福短信就到了你的手機上……那時的我害羞,自悲,只敢把對你的愛慕,深深埋藏在心裡,不是我不夠愛你,而是覺得我配不上你。你是那麼的高貴,在你的面前我生不起一絲褻瀆之意,我就像一個孤獨的小丑。愛卻無法表達,咫尺天涯的思念,相思讓我在孤獨的夜晚輾轉反側。 

  但是每次上課靜靜看着左側前方你那美麗的背影,一種幸福的感覺總是緊緊將我包圍。那刻,我真希望這輩子可以永遠這麼默默的注視你的背影。可是我終究還是沒有按耐住心中對你的愛意,終於在一個機緣巧合的時候,我向你表達了我的心意,想像中的拒絕並沒有出現,你的這個決定為我們後來的幸福奠定了基石。 

  經過三天慎重考慮,你終於答應暫時和我在一起,現在回想起來那一刻,我還有點不太敢相信。反差太明顯了,就好像昨天我還是一個一貧如洗的乞丐,今天搖身一變成為身價百億的商業巨子。上天似乎也在憐憫我這苦命的人兒,為了補償我,送下這麼大一個幸福給我。 

  從那天以後,我們就在一起了,那個夜晚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主動牽一個女生的手,果然有電的感覺,和你依偎走在操場上,沐浴着月光,十指相扣,我想到了《詩經》:“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那感覺真好,我本已死灰的心,再度復燃,而你就是點燃我心中信念之火的火種,一個又一個的構想從我的大腦中提出,那是一個溫馨,浪漫,幸福的家,家裡有我有你。記得我們的約定哦,好好相愛,做人口學院的“金童玉女”。 

  儘管我們後來真的在一起了,但我到現在還不明白,你當初到底是看上我哪一點?外貌?本人雖然被冠名“龍城少帥”,但長得跟帥怎麼看都不搭邊。財富?更不可能了,我那點生活費養活我自己都成問題呢。才氣?怎麼可能,我那點東西,幾斤幾兩別人或許不清楚,但我自己還不知道嗎?唯一能解釋的就是愛,是緣份,有緣千里來相會,我們之間隔了遠不止千里,我們依然衝破重重阻礙,最終走到了一起…… 

  健,你走進了我的生(活),更走進了我的心。 

  健,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 

  想必不用我寫,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以前的我是多麼癲狂,囂張,從來沒有把老師放在眼裡,英語自己考都沒及格過幾次,行事更是囂張,常常能惹得比我們大幾屆的人看不下去,一個詞概括我自己,典型的浪子,難怪,初中朋友喜歡叫我“江湖浪子”。但有了健以後,我慢慢的收斂了,漸漸的成熟了,不會在只憑義氣用事了,也不再那麼愛出風頭了,儼然成了新世紀的隱者,遇到問題我已經學會了從大局分析,從全局出發,“睿智”是我現在的寫照。 

  健,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在狂傲的背後是孤獨,在我的眼眸深處有着終日揮之不去的憂傷,有了解我的朋友都習慣稱呼我為“憂鬱王子”。個人命運,家族命運,國家命運,人類命運都是我關心的對象,四個字“命途多舛”,加之天生哲人的思想,總讓我透露出點點憂鬱的氣質,有健陪伴的日子裡,我發現我們是如此的相似,都是高傲到骨子裡,孤單到心裡,悲傷到流血的人。健用她的靈魂滋養了我,用她的愛吹散了我的憂鬱,用她的臂彎遮擋了我的流離。 

  上天在我最悲傷,沉淪的時候給了我最美好的禮物----健,今天,在這裡----我的騰訊博客,在你們----我最重要的好朋友面前,我要宣布一件事情:此生我只愛我的健(各位美女們不要傷心哦,誰讓我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呢!),一心一意陪健走完這一生,有機會我一定要娶健;沒有機會,我也要創造機會娶到健。 

  執健之手,陪健痴狂千生;深吻健謀,伴健萬世輪迴。 

  健執我手,共我一世風霜;健吻我眸,贈我一世深情。 

  我,牽健手,收健此生所有;我,撫健秀頸,擋健此生風雨。 

  皇天后土,共佑我情。執汝之手,與汝皓首。

您正在瀏覽: 執汝之手與汝皓首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汝之手與汝皓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