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與心的溫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與心的溫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女生,我的朋友。初聽她的名字,自然認為她是一個像陽光一樣火熱的女孩,但她卻有雙冰冷的手,像千年雪山一樣的冰,直刺心窩,讓人一時間忘記什麼是溫暖。

  考試成績一公布,我的心立刻跌入谷底,支離破碎,連哭的機會也沒有……

  朋友們靠近了我,自然而然的安慰我。可我只想靜靜地一個人呆一會,什麼也不想知道,什麼也不想懂。即使朋友們有多關心我,此時也只不過是噪聲一片,讓我的心更累而已。

  我發了瘋一般向他們咆哮,讓他們離我遠點。我分明聽到什麼碎裂的聲音。

  我一個人雙手抱頭,呆在座位上暗自傷懷,我任性的認為這世上沒有人會了解我。

  一雙冰冷的手撫摸着我的臉,冰的讓我忘記了什麼是溫暖。

  是她!陽。他什麼也沒說,就這樣看着我,許久許久,這一刻似乎什麼都停止了。

  你懂嗎?我用幾乎絕望的眼盯着她的眸子,如此凄涼的眼神啊!

  我懂。她答地如此的毅然決然,沒有任何錶情。

  一顆火熱的心將我溫暖,雖然依舊牽着如此冰涼的手,但我已經找到了快樂的源泉??是那顆給予我理解的心。

  一切正在融化,包括手與心的溫差。

您正在瀏覽: 手與心的溫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與心的溫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