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起你——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十五的月亮一團圓。”可今晚月牙兒卻沒有如約地從東邊掛起,浩瀚的天空中也沒有閃爍的小星星。我獨自一人坐在這灑滿燈光的草坪上,看到不遠處的人成群結伴的走着,便想起了你,我的朋友。

  記得這個草坪是我們初見的地方,那時我是初來乍到的小兵,而你卻是在這裡生活了兩年多的老兵。晨跑,讓我們相約在那個秋風蕭瑟的早晨;相同的愛好,讓我們走到了一起。雖然我們不是戀人,但我們之間卻有着戀人一般的故事。朋友,在這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不知是我幾生修來的福。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六月高考,讓成績不怎麼理想的你提前走出了這個讓我們相遇的地方。梔子花還未開,而你卻就這樣拖着行李離開了。

  想起你我的朋友,想起那個在橡膠跑道上與我一起晨跑的你,想起那個在足球場上與我追逐打鬧的你,想起那個在教室與我吃蘋果比賽的你,想起那個……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除了感動還有懷念。

  朋友那段有你陪伴的日子,我很開心也很幸福,謝謝你來過我的生命里,謝謝你給我帶了那麼一段美好的回憶。你離開的日子裡,我很好,只是太想你,有時候還會莫名地難過……

  朋友,在遠方的你是否看見了那朵寫着“我想你”的雲從頭頂飄過?你可知道那朵雲寄託着我對你的思念?我想你,朋友!

  願我們各自安好!

  2017年5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