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裡哭過好幾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哭過好幾回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總以為自已很堅強,不會哭,哪怕是有眼淚了也讓它在眼裡不停的打轉,也不要它流出來,更不要讓任何人看見我在流淚。

  成熟,就是淚在眼裡打轉還能笑。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啊,也不知何時才能看到自已成熟的一面。

  眼要流多淚而愈益清明。淚,便成了我的苦口良藥。之後,每次流淚后的心情,很放鬆,很自由,很舒服。因此,每每難過,痛苦,心煩得透不過氣來時,我都會選擇在一個無人的角落輕聲哭泣,然後,擦乾淚,傻笑幾下,一切都又恢復正常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然而,我發現,不單是在白天,就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在能讓人感到寂寞的黑夜,我也哭了,哭聲得不省人事,哭得天渾地暗,哭得撕心裂肺。原來,自已那麼愛哭啊。

  夢見什麼了?卻只是些鎖碎的記憶。

  朋友得到了自已心儀的大學錄取通知書,高興得不亦樂乎。老師們熱烈慶祝,放鞭炮,放廣播,走街道,到處都是歡天喜地。問我一句,你的呢?我無語。頓時,一陣沉默。沒有,全班就我沒有。沒一人相信,說我開玩笑,是為給他們驚喜。

  失落,恐懼,害怕,傷心……心使勁的抽動了一下。

  淚,不禁流了出來,和着汗水弄濕了枕頭。

  傷心。痛苦。心碎。

  我高考落榜了!

  十二年的寒窗苦讀,三年高中的瘋狂學習。放棄了上網,放棄了周末,放棄了遊玩,放棄了在操場上奔跑,放棄了和同學們一起聊天說笑,放棄了我的愛好——繪畫……一切都為了擠時間學習。把走改為了跑,把吃改為了喝,把洗改為了沖,只要能一分鐘做完,決不花上兩分鐘,就是一分半也不願。

  考場上,我只帶了工具袋和自信。自已對答卷很滿意,最後的分數也讓我滿意。而在最後,因為學校收分高,自已眼高了啊,所以……

  夢,一切都是夢嗎?如果真是夢,就請快讓我醒來,不要痛苦,不要傷心,不要再哭泣。可是夢裡,依舊不停地流淚,想來是淚腺在和我做對,不再被我控制了啊。

  但這卻是更讓我懂得了什麼都要量力而行,不要為打翻了的牛奶而哭泣。所以,很快的,淚停了,發現一切真的只是一場夢,而我正在耐心的等待我的通知書。

  原來,哭,並不證明自已脆弱,更不是懦弱,而是對壓力的放鬆和發泄,更是看事情的明白,透徹。哪能怕是在夢裡,哭的。

  那幾夜,夢裡哭了好幾回。

您正在瀏覽: 夢裡哭過好幾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哭過好幾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