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奮鬥:將你存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將你存檔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終於調位了。24日,是個黃道吉日。

  在位置逐漸拉開時,在我們的距離逐漸變遠時,宣揚,我竟沒有傷心,沒有怨恨,只是淡然地看着遠去的你,坦然地接受現實。

  我安然坐在第二排的位置,與這個班級里活潑好動的少年們彷彿很不合群,和這個空氣分子跳躍起勁的教室格格不入。通過透明的玻璃窗,在窗外黑暗的映襯下,顯得特別清晰。我看到我靜靜地望着這一端,而另一端的投影里,有你的身影。

  突然感覺現實來的猝不及防。仿若我剛從一個夢裡醒轉過來。我們曾經的種種,不夠是泡沫吹起的瞬間。你發說說“有種離開自己的感覺”,又可知我也總感覺你在逐漸的一點點的遠離我,頭也不回?

  不知從何時起,我發現了自己對你的心意。再相遇你找些話題聊聊時,竟驚訝的發現,你我之間似乎出了理化題的講解外,已無其他話題。如果再聊起吃飯睡覺看電影此類,便覺得有些多餘。或許一直都是我太過小心翼翼,一直保留着那點自尊與驕傲,又好像在瞬間,我明白了為什麼都說初戀不長久,因為大家都年輕,都不肯輕易放下自己的驕傲,才導致了一次次的分手。

  你,倒是活得清醒,深知自己此時的中心任務是什麼。於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學習中。讓我欣慰的是,你得空之餘,仍會轉眸看我一眼,只一眼,便足以令我安心。

  我想,你是這麼優秀,為了追隨你的腳步,為了展示給你真是的自己,我決定將對你泛濫的感情先存檔,等到大學后我們真的有資格談感情的時候再讀檔。

  於是記起了一句很現實的小語:讓我此刻一起努力好好學習,再到大學里好好談一場戀愛吧!

您正在瀏覽: 奮鬥:將你存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將你存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