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8號,要去學校領成績單了,一路上我都是提心弔膽的,因為爸爸說我要是考不到600分以上,就準備把上皮組織抹點油吧!  

  來到學校,同學們都把緊張寫在臉上,看我們707班的學生就是不同凡響,個個輕鬆得很,有說有笑,就像剛見着一塊錢似的。我也被這種氣氛渲染了,緊張的心情瞬間拋到了九霄雲外。知道老班走進教室,氣氛才又變得跟往常意一樣寧靜嚴肅。  老班拿起講台上的一本本子說:“這次考試我們班600分以上的同學只有3名,第一名汪思成648分,第二名王靜嫻,分數就比較低了,602分 ,第三名汪艷,600分……”同學們的分數報完后,老班開始發給成績優秀的同學獎狀,我上去領了一張,可是後面的“三好學生”獎狀的名單里沒有我的名字,老班說因為我的數學成績不好,這次只考了76分,太低了,三好學生必須要門門都好,我無言以對。這都怪我平時在數學這方面沒有努力。  

  教室里,有的同學眉開眼笑,有的同學捶胸頓足,後悔莫及……   

  回到家,媽媽拿給我看三中11班的成績表,我驚呆了,天哪!第一名齊權,語文112,數學98,英語99,政治97,歷史99,地理96,生物100,總分——701分!天天天哪!這成績太好了吧!是人考的嗎?第二名錢旭軒總分692!這兩位大師以前小學都是和我同班,為什麼他們這麼厲害?哎,還不是我沒有用功!  

  看着那些一個又一個650分以上的分數,我有點氣自己不整齊,又特別羨慕他們。一個成功的花朵開放時,人們只驚羨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光嘴上說不行,必須要付出行動!  

  奮鬥!  

  前進!  

  努力!  

  啊——沖啊!

您正在瀏覽: 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