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個男孩親口對一個女孩說:“我會一輩子對她好的”女孩聽了很高興。儘管,承諾中的他不是自己,可他卻是這份承諾的見證者。他是這個女孩最愛的姐姐,那個男孩是女孩,未來的姐夫。女孩很高興見證姐姐一輩子的幸福。

  或許,太完美的愛情經不起承諾的見證。再來不及步入婚禮的殿堂之前,男孩動搖了,或者他們之間真的發生過什麼,女孩所不知道的事。男孩拋下他的承諾走了,女孩看不懂姐姐的眼神,經歷過了許多,你還不知姐姐是否也早已不再相信承諾。

  女孩好想問一句男孩“你的一輩子就已經完了?”可是,女孩沉默了,沒有勇氣,沒有資格,從南海動搖的那一刻開始,女孩早已丟失了一切。

  愛情,女孩的臉上寫滿不信任。有時,女孩覺得自己像極了姐姐,裝着別人看不懂的眼神,折騰着自己殘缺的青春。

  承諾,像漂浮在高空的雲,,風一吹就輕輕飄散,一輩子的承諾,顯得更加的虛偽。

  原來,不信任三字是如此的適合於一輩子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