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諾還在兌現價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還在兌現價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承諾還在兌現價值 標籤: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承諾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

  一年一年的年輪更替,我們隨着年輪的轉動漸漸的成長;一年一年的周而復始,讓我們更加懂得時間的珍貴;一年一年的承諾還需要時間兌現。從奶聲奶氣的幼年到懵懵懂懂的少年再到成熟懂事的青年,這期間,這漫長的時間跨越,這漫長的時間等待,我們對自己有承諾,對他人有承諾,起初以為這是自己的一個心愿或者是他人的心愿,從來一直都沒有放在過心上,但是有可能你的不經意,你的敷衍卻是他人的精神寄託,或許我們從來沒有完成過別人的心愿,但不要忘了這是自己的承諾。

  正是因為這樣的想法才一直延續到現在,正是因為對新年的讚美,對新一年的祈禱,對新一年的心愿。我們就要有負責任的心,對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對自己的誠信負責,承諾過別人的必須去實現,這樣的自己才是對自己的尊重,對他人的尊重,用自己的行動去說話,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征服他人的心,用行動去兌現當初的承諾,如此做之後才是對自己的滿意回答,才對的起自己的承諾,才不會讓自己的承諾一文不值。

  新年的伊始是充滿希望的,是自己一年之內自己的成長曆程的結晶,同時也是自己對於未來的籌劃,對未來的憧憬,一年的終結,另一年的起始,舊的已經逝去,新的已經跨來,我們又將迎來自己做出的承諾,“老師嚴厲的要求必須接受,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殷切心情必須去執行,同學兄弟求助的時候必須到場等”。這一切是我們放出去的同時也答應的,我們不能找任何理由拒絕,就算是對不起自己的也只能甘之如飴。面對這樣的狀況我們只能以維護自己人格品德方向出發,使自己活的有價值,使自己的存在有價值。

  含苞待放的花蕾,盛開之後它的美才坦蕩無疑,無比美麗,價值才得以體現。承諾也只有兌現了才會有價值,不然最後也只是個空頭支票,毫無價值。

您正在瀏覽: 承諾還在兌現價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還在兌現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