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光覆蓋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覆蓋的小溪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避開親戚的推盞交錯,我偷偷溜了出來。鄉下的月光交雜着斑駁的樹木,微風吹過,搖曳起來。我步行而去,來到一條長而細的小溪。這條小溪在月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靜謐和美麗,像條做工精緻,似為天成的白玉條。

  我脫下鞋襪,放置一邊,想下溪好好感受一番。我不用可以打開手機,只需藉著朦朧的月光,慢悠悠的走下去。風輕輕的吹拂過,帶來兩岸的花香,又搖曳那些小草。腳下,石子光滑,涼爽。我不敢走的太快,一來怕一不小心摔跤,變成個落湯雞,二來害怕,沒能徹徹底底的感受石子。

  溪流跟隨風就漂流下去,也不知歸去何處。從小時候起,就是這條小溪流伴隨了我幼稚的想法一點點萌芽。比如,折個紙船,比比誰最快,再如,抓蝦抓魚。承載着快樂的小溪流比記憶中的小溪流的流量比較小了。

  我伸手摸了摸冰涼清爽的小溪流,一陣清涼從指尖傳出,進而遍及了全身。

  不知過了多久,我走上岸去,等着腳干,穿起鞋襪。向親戚喝酒的房子走去,回頭看了幾眼小溪。暗暗下決心還會回來的。畢竟,這是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月光覆蓋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覆蓋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