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們的愜意來之不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愜意來之不易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音樂有啤酒有發獃的日子,應該是最美好最愜意的?

  看綜藝節目《青春旅社》,為裡面的一句話動心了,愜意,給青春一個未來的模樣。心疼所有在熒幕上生活的人。最近經常看王源的視頻,易烊千璽也不少。感覺,恩,會一直支持他們,甚至希望我們可以有機會見面,我們真的要很有能力,為心中的那些偶像,真正體會到他們說一定要去聽他們演唱會的決心。

  什麼叫做過生活。或許就像他們這樣吧。真的可以拋下所有過去。當聽到王源說,第一次做節目這麼輕鬆,我就當時度假了。他們的生活是不是一直很累?比我們普通人還要累那是真的,但是,他們的生活畢竟要比我們得意對吧,因此所有的收穫,其實都是要先付出的先。

  其實真的不該自哀,所有的一切都該是美好的樣子,只是自己的心情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其實作業還沒有好啊哈哈,不想上課,就這樣吧,逃課一次?明天就回校,一切都會美好!他們的生活,是我們嚮往的,但是背後的苦,都是我們不知道的。

  我們大談夢想,但希望所有的計劃都可以完成 。就像我給好友留的言一樣:希望我們所有的打算都會完成,進而大談夢想。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愜意來之不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愜意來之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