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承諾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如果你不誠實,就等於你的品德不好,如果你的品德不好就不是一個好學生。其實,誠實就像你的貼身寶貝一樣,假如你沒有了它,人家就不會信任你。失去了別人的信任,一定會很難過的。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叫《灰雀》。課文里的一個小男孩,就是因為喜歡那三隻灰雀,就把其中一隻給抓回了家。列寧發現那隻灰雀不見了,就問那個小男孩,小男孩撒謊了,說他自己不知道。後來,列寧就暗示他,說道:“可能是飛走了或者凍死了。”男孩知道自己做錯了,自己暗下決心一定要把灰雀放回來。所以,第二天早晨,男孩就把灰雀給放回了公園裡。 

  讀完這個故事,我知道了,雖然那個男孩子很喜歡灰雀,但是也不應該抓回家,因為快樂是要與大家一起分享的。男孩子開始不夠誠實,但他知錯能改,也是個好孩子。 

  而我呢,我也要像那個小男孩一樣做一個誠實的人,不撒謊,不騙人,知錯就改的少先隊員,尤其是在學習上不抄作業.其實在我身邊發生過不少的不誠實事件:(1)**人因打破了花瓶,怕被家人罵,撒了謊”**人因不會做**題,但又不敢問老師和同學,就抄作業,還騙老師沒有抄作業....... 

  其實,我也抄過作業,那時是我的一位同學到我家寫作業,當我們做到一樣的作業時,就不約而同的抄起了作業,自從那次開始,我覺得抄作業很輕鬆,用不了幾分鐘就寫完了平時比較費腦筋的難題.就這樣我,我日復一日,月復一月,直到有一天,我接過媽媽手中的一本書,裡面就講抄作業的壞處和改正不抄作業的技巧的,我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叢中我知道了,我抄作業是可以將我每天的難題輕易解決,但是日積月累會使我腦子越變越愚蠢,越來越遲鈍. 

  所以,我以後再也不會抄作業了,請大家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承諾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