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意志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意志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意志力 標籤:意志力作文 關於作文 意志作文

  平時的生活中,我們會聽到不少關於意志力的話。

  例如,他的意志力真強呀。你呀,就是意志力太薄弱了。

  總覺得這個詞很抽像,不像你說努力就是多做事,像自律就是早睡早起堅持運動什麼,更能讓人理解。

  後來我和朋友聊天,聽到了他的分享,讓我對這個詞有了更深的了解。

  意志力,說白了,就是我們一個人要有自己的目標,不管是大目標還是小目標都可以,總之你就是要做個有理想的人。即使你的理想只不過是每天都能按時完成作業,或者課後多做兩道題,也是算的。

  最為關鍵的是,當你有了這個小目標之後,你願意去堅持,去行動。

  你會輕鬆的環境中做到這個目標,就像課後業餘時間多,足夠你寫作業。

  同時,在被干擾的條件下,像被臨時安排了打掃任務,臨時有同學約你去打球之類的,這種有抉擇的情況下,你仍會去堅持做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的話,這個過程,就是你意志力的體現了。

  一下子就覺得關於意志力,變得接地氣,因為說到底,就是說我真心地想要做成一件事情,然後因為把它放在心上,願意為它有所付出,而一直在努力與堅持。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總說自己意志力薄弱的話,也許只是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意志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意志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