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接受他們給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接受他們給我的愛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年少無知為我擋住了所有來自過去的溫暖的送別,喜悅地刺傷,玫瑰的花語,夢魘的滋長,還有,我的守望。”

  2000年,爸媽帶我和哥哥離開了生我們養我們的清爽的青島,帶我離開了我少時腦海里僅存的一點點回憶,對青島的海、幼時的玩友,包括那時善良的我和殘留的溫柔。那年,我吃力的扛着書包、背包,爸媽始終微笑這看着眼前這個正在賭氣的孩子。他們無動於衷的看着我額頭上豆大的汗滴流了下來,也不幫眼前的小孩提一個或幫一把,這讓我越來越覺得父母根本不關心我、讓我越來越狐疑我不是他們的孩子,他們的微笑在我眼中變成了嘲諷、變成了廉價的親情,我開始厭惡他們,開始處處和他們作對,因為這樣做能讓我很開心。

  從此,那個純真善良的孩子一去不復返。

  我開始作惡了。記得一場風雪交加的晚上,我獨自一人坐在教室的窗台上,心中的怨恨蔓延開來,為什麼當初要帶我離開我唯一留戀的地方,為什麼要眼睜睜看我背那麼大,那麼重的包?越想越生氣,“砰!”一朵妖孽的曼珠沙華在手心蔓延開來,新的傷口和之前的傷疤混合在一起的血發出陣陣腥臭味,這時,媽媽來接我了,她看見我手上的血漬,微微皺了下柳眉,然後說“走吧”,我沒有理睬她,徑直走進了車,我看見她手上掛着一件棉襖,但始終沒有給我披上,我冷笑了一聲,打開了窗戶,吹了起來,媽媽破天荒的說“晨晨,頭髮長了,變帥了呢,是不是有很多女生找你啊,哈哈”說完她很開心的說了起來,我聽了冷不丁的斜眼回到“嗯,以後有了帶回青島”她不說話了,呵呵,成功了,回家后,父親已經在吃飯了,我扔下書包,往房間走去。過了不久媽媽走了進來“晨晨,我知道你是在怪媽媽,怪媽媽為什麼帶你離開青島是吧,為什麼看你拎包拎的時候笑你,不幫你是吧?”我沒說話,我也不想說什麼,只是冷哼了一聲。“晨晨,你也大了,應該學過換位思考了。”我聽出了弦外之音,原來父母是為了訓練我的獨立,長大后不依靠父母過日子,心裡狠狠的糾了一下,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倆,故作鎮定。

  現在想想,幾個禮拜前的我真是太令他們傷心了。

  很多分辨不了的黑夜和白晝,是非和黑白,它們輕輕的摩擦過晨昏的邊緣,於是它們也抹去了我們曾經無知的青春和渾噩年少。

  一年級:冷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接受他們給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接受他們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