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接受成功,付出汗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成功,付出汗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接受成功,付出汗水 標籤:感受成功作文 付出作文 汗水作文 接受作文

俗話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話一點沒錯,你想接受一頓豐富的午餐就必須付出足夠的代價。由此可見接受與付出是成正比的,接受的背後意味着付出。 

  “小A,給你的滑冰鞋。” 

  我接過鞋便迫不急待的換上了,真想馬上學會滑冰,在同伴面前也瀟洒一回。 

  可是,在我換好鞋左腳剛抬起來準備走時,誰知右腳一打滑,便一屁股摔在地上,頓時像有萬千鋼針扎進屁股一般,疼得我疵牙咧嘴得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過了好半天我才小心翼翼地摁着水泥地站了起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一瘸一拐的撣撣身上的土,我真的有點泄氣了——放棄?可看看我好不容易從爸爸那裡爭取來的“滑冰鞋”,又……“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不,不能放棄!不能讓別人笑我無能!我的牛脾氣一下子上來了。不過,“吃一塹,長一智。”咱也不能再蠻幹啊,再說咱也是快初中畢業的人了,運用一點謀略耍點小聰明還是做得到的。 

  我想到了電視上運動員的樣子……於是,我拿了一個小竹竿慢慢地走到了操場上。我左腿向後一蹬,但由於身體的平衡沒掌握好,身子向左一斜,眼看就要摔倒。我忙用手撐住,結果還是又被重重的摔在地上…… 

  “小A,歇會吧!”媽媽心疼地說。 

  “喔,等一會。”我一邊用手掌握着竹竿一邊說。 

  ……慢慢的,我學會了!我像走鋼絲那樣兩手拿着竹竿,右腿向右下方一蹬,左腿向左邊滑去,右腿緊跟上來。——“哈哈……”看來關羽失荊州,敗走麥城是真的,我第三個“哈”還沒笑出來哪,左腳就踩到了一顆小石子,身子頓時向前飛了出去:0.4秒竹竿掉了下來,0.5秒我在空中,0.6秒我看到了“沙坑”,0.7秒我在下降,1秒以後我趴在了“沙坑”里,1.5秒我吃了一嘴沙子,2秒我感到自己還活着。 

  ……我不氣餒,因為我相信要想得到勝利之神的饋贈,就一定得付出汗水。 

  終於在辛勤汗水的澆灌下,我學會了滑冰,我得到了成功。——哈哈,我可以盡情地大笑了。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在生活與工作中,我們要想接受成功,收穫喜悅,就必須要付出足夠的努力和汗水,不是嗎? 

《接受成功,付出汗水》 

  山東省巨野縣營里中學邢宇琪 

  郵編:274927 

  電子信箱:xxj6668881@sina.com

您正在瀏覽: 接受成功,付出汗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成功,付出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