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眼裡不會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裡不會有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 

  我,雨微兒,忘記了你呢。 

  ——題記 

  窗外的風,依舊刮的那麼大。不知道爸爸媽媽在家裡怎麼樣了,我一邊吮吸着甜甜的奶茶一邊擔心着沒頭沒腦的爸媽缺了我的陪伴該怎麼辦。 

  奶茶,還是我喜歡的口味,巧克力的。 

  終是放心不下,一把拿起大衣衝下樓梯。樓梯口有一個男子,穿者淺灰色的大衣,恩,是我喜歡的顏色。微兒,他走過來,輕輕的叫着。深藍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他扳正我的肩,一遍一遍的重複着,微兒…… 

  對不起,你認錯人了。我面無表情冷漠的說。我掙脫開他的束縛,走出樓道。 

  身後傳來他歇斯底里的喊聲,我沒有回頭。 

  我抱緊大衣,蹲在了商店門口。一遍一遍的告訴自己,我不認識他。好冷,我都快要凍的麻木了。站起身來,我想 我該回家了。 

  忽然一切都黑了,在陷入昏迷的前一秒,我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等我醒來時,他就在我身邊。難道你離開我,就是因為這個?他揚起手中的病歷單,那上面一定寫着,胃癌。我沒有說話,潔白的床單被我揉皺了。他轉過身來,臉上的沉痛令我害怕了。 

  可我只是說,你知道嗎?我,雨微兒,已經忘了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裡不會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裡不會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