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薛奕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  薛奕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薛奕帆 標籤:nba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今天,我看了電影《鋼鐵俠》,我看完后還在想:如果我有鋼鐵俠戰甲該有多好!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我看見一個老爺爺走了過來,微笑着說:“孩子,你想要戰甲,我就送你一個吧!”說完,一個鋼鐵戰甲就穿在了我的身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有了戰甲之後,我要做些什麼呢?我想來想去,突然想起來新聞上說釣魚島受到了敵國的挑釁,我用衝擊力飛到了釣魚島,對方有金剛坦克、超級轟炸機和合金原子彈,我想用激光彈把他打死,可是敵軍人數太多,於是我召喚了激光彈一代、二代和三代一起打,可是他們竟然有火焰人!我連忙呼叫了鋼鐵愛國者來打,我們用激光彈和離子大炮和敵軍對壘,後來我決定到天上打,我剛飛起來,可是機甲卻說:“能源不足!戰甲預計在5秒鐘后自動分解!”戰甲分解后我重重的從空中掉了下來,這一摔就把我給嚇醒了。

  這時,我聽見媽媽在喊:“薛奕帆,起床啦!”我睜開眼睛,知道這只是一場夢,但我知道,只要努力,我就一定能創造出我想要的鋼鐵戰甲!

  區一小三(9)班  薛奕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  薛奕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薛奕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