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湛江十八小小學六(3)班鄭卓思

  夢想,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詞。熟悉,因為誰都擁有過它;陌生,因為不知該如何徹底擁有它。今天我看完了《我的夢中國夢》,我對夢想又有了新的認識。

  節目中請來了李連杰叔叔,他的夢想是把中國武術傳遍世界。當然,他也有過很普通的夢想——在北海公園澆花。而當他說起他的另一個夢想時,我被感動了:他要在武術比賽中拿第一,為的是讓他媽媽高興。在那一刻,我被震撼了:原來夢想不管大小,只要能讓你身邊的人幸福,那麼它就可以算是一個偉大的夢想!

  下一個出場的是一個在大山裡生活的女孩,她叫完馬草。她的夢想是能學習唱歌跳舞。要知道,在大山裡是很難報考藝校的,那她實現夢想就更困難。或許,她實現夢想的決心打動了上蒼,一個偶然的機會,她能到學校學習舞蹈了!她在學校一點也不敢放鬆,一絲不苟地學習着。然後老師又挑選她到省城學習。直到今天,她站在了中央電視台的舞台上!看着那優美動人的舞蹈,我陷入沉思:她的條件是那麼差,可她最終還是走出大山,實現了自己的舞蹈夢。有夢想是簡單的,實現夢想是困難的。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我必須要付出我120%的汗水,最終我才能品嘗到甜美的果實。但雖然艱苦,可苦中有樂。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不是夢想變為現實的那一刻,而是努力實現夢想的全過程。總之,我的“夢想樹”要開花結果,就必須用我的“夢想汗”來天天滋潤。

  李連杰叔叔有他的夢想,完馬草有她的夢想,我也有我的夢想。我夢想我能成為一名作家,一名專門為學生寫作的作家,一名兒童文學作家。卡萊爾說過:“青春是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希望。”學生時代個個都是夢想家,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可能實現夢想的就要大打一個折扣了。所以,我要通過我手中的筆告訴大家:夢想誰都有,實現它,是最終的目地。而實現它的方法,就要通過我筆下的校園生活自己去悟,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收穫。我還夢想我能成為一位詩人,一位專門為國家寫詩的詩人,一位愛國主義詩人。有國才有家,國永遠是第一位。我要讓每一個世界居民都看到我的文字,並且伸出大拇指說:“中國真好!”我知道我這兩個夢想現在都只是紙上談兵,實現起來相當困難。所以從現在起,我就要向我的夢想發起努力,爭取早日實現它,把它變成一個“強壯的真士兵”。

  種子的夢想是能開花結果;駿馬的夢想是能早日遇見伯樂;海鷗的夢想是一輩子都能自由的飛翔。誰無夢?無矣。誰圓夢?奮者。努力吧!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一年級:湛江十八小鄭卓思

您正在瀏覽: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