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未黑,霓虹已悄然點亮了這個城市。一個人的世界是寂寞的,有夢的世界才是精彩的。

  他,有一個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是一個匯聚着十幾億人意願的夢,他的力量是無窮的,他的能量是巨大的,他的可實現性是極大的。

  60多年,坎坎坷坷走來,我們都經歷了許多風雨,同甘共苦過,瘋狂的奮鬥過。是的,我們是從三座巨山的擠壓下爬上來的:是的,我們是發展落後西方几百的貧境下趕上來的:是的,我們的民族是偉大的,一路走來,都有着一股意志支撐着我們一路走下去——它就是實現民族復興的精神。

  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着過上小橋流水人家那般恬逸的生活,我嚮往着海子詩里寫的那種生活: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我的夢想很簡單,卻並不容易實現着。

  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着能學會精深的醫術,從此可以讓人們在身體不適時減少病痛的折磨。我努力的學習着,我沉浸在書海里,我聞到了生命的脆弱,我看到了病者的不息,我深深的體會到學識的淺薄,我對知識的渴望甚於沙漠灘上的人對清水的渴望。我計劃着每一天,我願用現在每一秒的奮鬥來換取更好的明日。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天空會像孩兒時那麼的藍,夢想着河水會像孩兒時那般的清澈見底,夢想着周圍的人們會是友善的。

  每個人的夢想基本上是一樣的,我們都在受願意的痛。我們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奔波着,像阿里巴巴總裁馬雲、試飛英雄李中華、花樣滑冰世界冠軍的楊孟衡、無臂鋼琴王子劉煒、試飛英雄李中華。

  我在想着,我們的夢想都會只是夢想嗎?

  不,我們都不會是滿足於現狀的,我們相信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一切的夢想的都是可以實現的,一切的期盼的都會搖曳在眼前的。

  我們願高舉阿拉斯之劍,斬去浮華和迷罔。

  我們願高攀珠穆朗瑪峰,高唱生命之歌。

  我們願用現在的每一秒,編織夢想之翅。

  我們願用盡所有的力量,揮動命運之索。

  我們願……

  我相信一切的夢想都會實現。

  當共和之曲奏起,讓幸福和快樂之曲從每一個大小村莊、每一個鄉鎮和每一個城市響起來時,我們將能夠加速這一天的到來,那時,所有的人會攜手共呼:“共和萬歲、大同萬歲”。

  河南許昌魏都區光明路小學六年級:謝毅涵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