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學習畫畫了,從蠟筆畫到水彩畫,從水彩畫到國畫,後來上了小學,學校里又學了素描。媽媽說,其實我是一個靜不下心的女孩子,我自己也這麼認為,可說也奇怪,只要我一坐下來,開始畫畫,心就靜得出奇。由此你可以看出我有多喜歡畫畫了吧!當別人問起我的理想,小小的我總是把頭抬的高高的,自豪地說:“畫家!” 

 漸漸的,小女孩長大了,上了初中,開始不再追求動畫片,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相比之下更成熟的名字:動漫,日本動漫。《百變小櫻魔術卡》,《小女神花鈴》,《聖少女》,《名偵探柯南》,《千與千尋》等等,都成了我的最愛。看着看着,就不由自主的拿起了手中的畫筆,興緻勃勃地照着畫,畫完后,我又興緻勃勃地給爸爸媽媽看,給班中同樣精通日本動漫的同學看,請他們提出對我來說十分寶貴的建議。於是我為自己的畫家夢有了更詳細的分類:我要成為一名動漫畫家。從此,一有時間我就練習畫動漫人物,因為我相信我的夢會實現,一定! 

  為了夢想,我一定全力以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