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  

  長大以後的我發明了一個玩具飛碟和一棵許願樹的種子。  

  看起來這個玩具飛碟很不起眼,但神奇的還在後面呢!你只要按下開關就會出現一個電腦,電腦裡面有世界上所有的東西,只要你點擊一下你想要的東西,那個東西就會立馬出現,它還有另外一個作用呢!到了夏天,它會像電風扇一樣發出一陣陣涼風,彷彿讓人置身於一片原始森林,在戰爭上它會發出龍捲風把對手捲走,讓對手聞風喪膽,不戰而退,不費一兵一卒而大獲全勝。  

  那你別忘了還有許願樹的種子呢!如果你想知道它的功能,請聽我慢慢道來。你只要說出你想要的它就能實現,它還可以變成一個樹房子,可以安全的住下來,把這棵樹的葉子吃了可以長生不老,每天還能長出一些金果子,還有仙草,仙草包治百病,可以更快的讓病人擺脫與病魔的戰鬥。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世界,很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