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雨嘆演人生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嘆演人生逝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如雨一樣滴落下來,但消融大地的它,能重新再一次演奏生命青春之歌嗎?

  昨天的我沉迷花紅酒綠,深深地對心中說道,明日重開之時,必定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光宗耀祖。還妄想在各鄉村父老面前讓父母揚眉,讓那些曾經對我“好”的雞吠鼠輩,大悔不及。

  呵呵,幻想很美好,可現實是殘酷的。這不是小說,你的每一步都是在書寫着你自己的人生歷史。年輕人,還不醒悟,否則跟我一樣受盡人辱,生活的無情討擊,朋友親友們的落井下石。我不怪誰,也怨何人!只恨當時年少的我為什不堅持學習下去,那怕是一天學一個英語,也不會被人瞧不!誰叫我禁不住誘惑,跟着豬朋狗友一起磨耗青春呢?那書寫着的人生歷史,它的墨水是時間所鑄成的。

  不說了,從明天開始努力,奮鬥!

  嘿,多麼好笑的諷刺呢?明天?明天何期之多?18歲了!新的一個學期又到了!~~千言萬語彙聚一句話:現在今刻開始,堅持便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聽雨嘆演人生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嘆演人生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