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脆弱與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與勇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剛開工就處理兩件有點小棘手的事情。

  雖說如果擺正心態,不太去計較利益得失的話,也算不上很難處理。

  只是多多少少還是被影響到了心情,即便努力地剋制還是察覺到情緒受了一點兒小影響。

  深吸一口氣,然後學着用換位思考的方式去分析。

  之所以會受到影響,不可忽視的一個問題就是自己處理這類事情的能力還是太過於薄弱,找不着頭緒,明顯地慌亂,以及有一絲絲的憤怒與不甘。可這不正是明顯地說明自己還是太弱小了嗎?如果很努力被一件小事就影響了情緒,甚至陷入失落的狀態,不就是在提醒着自己要開始改變嗎?

  昨天看到了一對年輕的賣保險的夫妻,妻子原本就算不上好看的容貌在帥氣的丈夫的襯托下更顯得兩人不太般配了。這只是你看着那靜態的照片的感覺,當你點開了他們的互動日常,你會發現,丈夫的靦腆,妻子的樂觀自信與可愛。在接受採訪時,丈夫還感謝妻子,是她讓內向的自己去勇敢地嘗試一些之前所不敢想的事,是她在幫助他成為更好的自己。那位小巧可愛的妻子也不止一次地說過,長得不漂亮沒關係,活得漂亮才是本事,她在一次次地磨鍊中讓自己更自信更強大。

  其實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只是有的人勇敢地面對了,然後嘗試闖過這一關,有的只是讓自己一直蜷縮在那,看着年華老去。

  每一段經歷都是在教我們成長,所以,不要懼怕困難,請勇敢一點。

您正在瀏覽: 脆弱與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與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