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寫作文,老師經常以我的理想為命題,讓我們寫一些作文。可是小時候的我,非常討厭的就是應對老師的這些作文要求,因為他們都只是為了完成任務,沒有任何新意。

  而我們也在應付老師,自然也不夠用心,寫不出好東西來。

  後來,我從電視劇裡面,看到紅樓夢,看到水滸傳,那個時候我對老版的電視劇不感興趣,有新翻拍的電視劇,大概還是因為演員長得好看吧,所以我特別感興趣。

  後來長大了,我居然真的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我的理想,其實就是一隻寫東西,將來有一天,能夠做一個自由職業者,在某一天突然邂逅到生命里的那些有緣人,我始終都相信,是緣分的趨勢,導致我們有了前世今生。

  可是,我的理想終於和現實也擦肩而過,我不喜歡學這些熱門的專業,可是卻還是在一念之間,跟隨其他人做出了選擇。另一方面,其實我也有自己的小算盤,我覺得不能讓我最喜歡的興趣當成職業,不然以後總有厭惡的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的興趣失去了,那麼就跟一無所有沒啥區別了。

  所以,現在學習和工作忙碌的期間,我還可以有時間打開電腦,寫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來放鬆自己的心。

  我想,這些無關理想,卻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