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什麼?考很好的成績?賺很多的錢?還是滿足我們無底洞似的物質慾望嗎?在我看來,理想不止這些。有時我還真挺迷茫的,這想法伴隨了我這麼多年,卻總在變,而至今它還在左右着我,它對我來說越發的重要,也越發覺得它是那麼空虛,又那麼實際。

  人人都應該有不同的,五彩斑斕的理想。

  當我看到老師在講台上激情的講課時;當我聽到老師表揚的話語時;當我被老師溫暖的手撫摸時;我就十分羨慕。越來越覺得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做一個老師,一個好老師,一個受學生愛戴,負責人的好老師。

  要做一個好老師,首先自己就要學習好,所以為了這個理想,從現在開始,就要好好學習。不光要學習好,還需要很好的表達能力。為了鍛煉好的表達能力,我經常在課餘時間用自己的話概括老師上課講的內容,講給同學聽。我有時還培養自己的耐心,毅力和愛心。比如:為自己制定運動計劃,按時完成,從而產生毅力;多參加募捐,資助等活動,培養愛心……當然還需要好的素質修養等各方面要求。

  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哪一個成功人士,哪一個受人仰慕的名人不是老師辛苦培養出來的?

  我要像我的老師一樣,不辭辛苦,用我的知識和汗水來灌溉祖國的花朵!

  理想如夢一般五彩;理想似彩蝶一樣翩翩;理想,像希望的種子,散播在我們的心田;理想是盞明燈,瞧!我們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那麼明亮!那條路上會有艱辛,會有坎坷,會有挫折和淚水。但我堅信不會為此而畏縮,我會努力,執着地,直到理想實現。

  鴉兒衚衕小學六年級:王梓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