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簡單中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中的快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要學會自己成長。每個人都可以變得與過去甚至更遙遠的以前不一樣,或許我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了奇幻,等待你去狠狠地挖掘。真的時光已不再慷慨的允許我們揮灑我們洋溢着青春氣息日子了。這下我們終於長大啦,該變得成熟了,沒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的心情,決定我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迎合他們,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支配的權利,不允許別人去侵犯,所以有着自己獨特的風格,不為任何人而作改變。快樂是最美的化妝品,已不記得在哪裡聽過這句話了,卻一直在腦海中回放,如果女人有一天缺少了它,會變得怎麼樣呢?也就是說女人不會缺少快樂,同樣的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快樂去滋養自己,獲得最美的自己。我們應該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讓自己快樂開心的資格,沒有一個人可以撼動我們的地位。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美麗,由內而外地散發迷人的氣息,那麼就要以愉快的心情去接受大自然的哺育。

  笑臉是每天必備的,不同的微笑會有不同的含義,給予不同的人讓他們有着同樣的快樂。簡簡單單的微笑,令人由不開心轉變到頗具笑心,想想也對,簡單的東西反而可以使人捕捉到美妙。

  我要從自己所遭遇的事情中去領悟事情的真諦,或許是我這種太依賴別人的性格,導致我不能果斷地去解決問題,永遠不能自己獨立地去完成一件事,把事情變得很完美。真的需要改一改了。

  告訴自己,從今以後,沒有誰可以影響到你的一切,沒有誰可以輕易打破你的最低防線。

  那麼,現在的自己願意洗凈身上的污穢。重新開始,屬於自己的一片廣闊蔚藍的天空。

  希望所有的人可以尋到自己所需要的快樂。

  高一:guotingting

您正在瀏覽: 簡單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