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海的景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景色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放暑假,我們一起去了大連,看了大海,有爸爸媽媽,姥姥姥爺,爺爺奶奶,我們一起坐了高鐵去了大連。我那是第一次坐高鐵,我非常的好奇,我左看看右看看,但是我發現高鐵和火車基本上沒有什麼兩樣,只是比火車運行的速度快了一點而已已,怪不得叫高鐵呢。我們是從哈爾濱出發的,從哈爾濱到大連,需要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在這一路上,我拿出手機拍風景,幸好車上有充電的地方,要不然我都沒有帶充電寶誒。我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風景,也拍了一個多小時的風景,我有一點點的膩味了,所以我就開始玩起手機來。在這兩個多小時中,一半是在看風景時候用的,一半是在玩手機的時候用的。我在這一路上,玩了好多好多個小遊戲,也看了好多好多的風景。風景是真的很美麗了,路過了好多,我沒有見過的地方,終於,我都有點發困了的時候,終於到了大連了。我下了車,呼吸了一口大連的空氣,果然啊,空氣也是新鮮的,空氣里夾雜着一點點海風的味道,又有點腥,又有點鮮。在大連,最適合吃的就是海產品了,我們在大連呆了三四天吧,好像,我每天都吃海產品,特別是那些大蝦啥的,都快要給我吃吐了。第一天的時候,我們沒有直接去海邊,我們先去逛了一下超市,買了一點用品,我們買了泳衣,泳帽和安全褲之類的東西,又買了一些吃的和水果。我想起了我的小夥伴,我又給我的小夥伴們帶了一些小禮物。到了第二天的時候,我們去了海邊,我換上泳衣,戴上泳帽,直接就下水了,水裡也沒有我想的那麼涼颼颼的,它是非常溫和的,我想應該是被太陽光照的吧!爸爸,別給我了,一個游泳圈,我伸手就接住了,我坐在游泳圈上,隨着海浪飄啊飄,別提有多自由自在了。媽媽看着我吧,也忍不住下了水,爸爸在那裡先搭起帳篷,然後也隨我們一起下了水,但是媽媽不敢往裡面走,他只是在海邊那些晃悠晃悠,爸爸一直在給我們拍照,到了,後來他也來跟我一起玩了。姥姥姥爺們,爺爺奶奶們,卻沒有下水,他們一直都在海邊上,一直在那裡照着陽光。邊照着陽光邊嘮嗑,別提有多自由自在了。到了後來,吃飯的時間到了,我們又去吃了肉串。到了下午的時候,陽光非常的毒辣,我有一點不想下水了,我就坐在帳篷里,玩手機,到了大概兩三點鐘的時候吧,陽光漸漸消下去了,一點,我的心又開始躁動了起來,我便又開始下水了。我又隨着海浪飄啊飄,到了六點多的時候,我們便回家了。這就是我的一天,明天又要幹些什麼呢?

  你去過大連嗎?如果你沒有去過的話,那你聽過我說這些,想不想去一下呢?如果你去過的話,那就也來寫一寫你的感受吧,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景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