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蝴蝶效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效應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做錯了一些事而這些事有可能就會有連鎖的反應——就是世人所說的蝴蝶效應,這也是讓我們會感到非常疑惑的地方你說一隻蝴蝶輕輕扇動翅膀就會造成怎麼大的災難,所以我只能感嘆這個世界的自然力量還是非常強大的。最綜我想到了現實中如果我們無意中做一點小事是不是我們也正在改變着這個世界。

  我想到以前看到的一部電視劇就是在開頭的時候一個人在山頂上不小心掉了一枚硬幣,而這枚硬幣滾落懸崖先是撞到了一個比較大的油桶,然後油桶撞到了巨型石頭而這個石頭滾落懸崖后,就撞到了別人而後的種種事件所造成的影響就是貫穿這部電視劇全部內容。就影響整個世界格局變化同時人們的部分命運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部電視劇給我最直觀的感受是解釋了蝴蝶效應所造成的影響是多麼的巨大。

  同時我也明白有時候的你可能因為你的一些小事所造成的破壞力是巨大的,但也有可能你做的好事也正在改變世界,改變你。所以蝴蝶效應的後果怎麼樣由你來決定,所以我們做的任何事情都要思量再三在做出你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蝴蝶效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效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