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給的那些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的那些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想到了媽媽,她給了阿姨吧,因為今天中午之前沒有辦法睡着,然後自己的朋友她是那要辦理那個醫保卡的,就她是在這一邊學校這邊辦理了,所以她需要來這一邊去激活,然後今天下午又有很多人是在這邊激活的,就需要排隊嗎?所以我們就說早一點起來了,確實最後也是早一點起來,但是就算自己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覺啊,今天中午就壓根就沒有很好的睡覺,所以自己也是很因為這一點,然後特別的情緒不好的,今天中午真的因為情緒特別的不好,因為首先自己是特別困,早上就是早起了嘛,明天早上要上早課,然後早起之後自己上完課之後就覺得也是蠻困的,就吃完飯就想要去睡覺了,但是就是想着不能立馬就入睡,所以就去看了一下自己的那些作文啊什麼的,就去整理了一下嘛,然後後來就終於準備要去睡覺的時候,就發現外面特別的吵,包括樓上,其實這段時間就是樓上總是。好吧,有的時候1點多可能還會有哈哈大笑的聲音。

  然後他們主要就是會有磨礪一下,然後走路發出來的這些聲音確實就是這些樓層的搞音特別的不好,所以會被打擾到,其實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嘛,但是自己就是很受不了,就是自己終於會喜歡就說一下,我辦事處發生了這樣子的事情,自己做事特別的難過的,然後後來就是終於有那麼一些困意了,就後面就外面可能有人開始想要過來這邊激活這個醫保卡,就有人在有這些動靜啊關門開門的這一些聲音也是特別的大的,所以也是打擾到想要睡覺的自己後來更誇張的事情就是自己也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覺了,然後終於有了一些小困意的時候,就自己宿舍裡面的那一個人,他要起床去上一個廁所,也是發出一個特別大的聲音,其實這一點就真的很讓自己介意,就首先他一直要求我們在宿舍裡面應該注意公眾場合,應該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但是他在這一點就是在這個起床啊,開門關門這一點上就讓自己特別的不滿意。

  他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呢,就是可能他起床了,然後他不管我們究竟能不能在睡覺,在他在關那個門的時候真的就特別大力,其實他也是不小心的,他就是因為沒有把那個門關完再走人,他就是先走人,然後再順手把那個門給甩上,所以就會發出一個特別大的聲音。今天他就是這一個情況,然後就把自己的抄到了嗎,後來就是他上場的時候也是發出特別大的中進入這種聲音的,自己當時就真的是發了脾氣的就是發出一種特別不耐煩的這種聲音,然後也是有那麼一點小動靜了,可能他也有感受到了自己的這一份是好氣憤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的那些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的那些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