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也許明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明天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今天還算沒有去虛度這個日子吧,但是昨天的話就有那麼一小段時間是比較頹廢的,也幸好後來是有讓自己比較振作起來,今天其實主要是因為陪伴家裡人,然後也是有練字,然後我去排遣自己的時間的,但是這一會的話,其實自己就是昨天又穿了一件新衣服,那是媽媽她很喜歡的那一種類型,就是緊身的那種短裙,然後發現自己穿上去也是特別好看,因為比較緊身嘛,然後可能就比較顯瘦,然後平時自己又是喜歡穿那種寬鬆版的甚至是衛衣這種類型的衣服,就穿的身子很大很胖的這種感覺,但是就昨天換了那一身新衣服之後發現原來自己能夠這麼瘦,後來也是發了幾張照片嘛,其實。是相對來說偏性感的照片,所以自己一般情況下是不敢發出去了,但是自己就挺想要去給那一個人看一下的,所以自己最後還是豁出去了,就也是做成了視頻拍得出去。

  雖然說在發出去之後自己發現自己,其實對這一個人可能真的就不抱任何的希望了,就覺得不想要再回去了吧,就畢竟自己現在生病的時候發生了說兩個人複合啊,然後依舊很好這樣子的故事,但是自己沒有這種心思,就即便這一件事就發生在自己身邊,然後也是自己最要好的那一個小學朋友,那就剛好這兩天去找人家複合了嘛,但是自己就是沒有任何意思,感覺就覺得突然之間自己不想要說回去了,可能一開始自己還有想着說要回去,但是現在就覺得好像沒必要了,畢竟兩個人一開始不確定說兩個人是不適合繼續發展的,只不過就是在那一個空窗期你就覺得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還蠻快樂的,但是等你回去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的問題在線的用還是會發現兩個人根本就不適合發展啊,然後。我還回去,然後依舊是那一個人去發展這種曖昧的故事,自己又覺得有點排斥。

  現在又是在聽這首歌叫做也許明天其實就是說兩個人最後還是會越走越遠的,自己也並不排斥這種說法吧,就這種人確實和兩個人這樣的事分開了,那最後的結局就是越走越遠,你總要去接受這樣子的結局了,對於自己來說,哪怕一開始自己是心存幻想,覺得很想要去引起這一個人的注意,然後然後然後讓這個人感受到後悔,所以自己今天才會去發這個視頻讓對方知道,我其實自己也是有去嘗試新的風格,而且嘗試了之後效果還不錯的,所以自己才會拖出去,因為這種特別性感的照片,自己只敢一個人保存着,但是這個時候自己發出去了,其實也就是真的很想念對方了,很想要讓對方關注到自己了,但是發出去之後自己又會覺得其實自己誰都不愛,自己現在最好的狀態就是不斷的去提升自己,然後我暫且不要。關心這種感情上的問題,畢竟自己還經營不好他,然後自己現在身邊也沒有這種情況,沒有這種條件允許自己去真心把感情把情緒放在這種額外的感情上。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明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