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吃飯這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這件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是剛下去食堂裡面吃的飯就很飽,雖然說只吃了7塊多錢,8塊錢這樣子,但是就特別的多,而且吃一半就剛開始吃幾口就不想吃了,可能就在外面紋的時候,就是在陽台紋到血糖裡面的味道的時候,就想要去嘗試一下,想要去吃一下就覺得自己很久沒有吃肉了呀,怎麼的,但是去到食堂的時候看到那一些肉就沒有什麼胃口,然後就舀了那之前很喜歡吃的茄子,但是最後舀太多了太膩了,所以現在就對食堂又沒有什麼愛意之心了。

  然後自己在吃的時候是讓他一個高中很要好的一個鏡頭把它拆一下,說那一盤究竟是多少錢嘛,他猜的是35,因為他把自己的節奏看成了肉,我們學校的肉就很貴,可能是另一個朋友,他要跟他吐槽過,這個學校的肉很貴吧,所以他才會覺得很貴,這樣子,但是對於一個學生來說,如果說一餐就吃這麼多的話,多少是有一些奢侈的。自己本來也沒有打算說下去吃,但是自己就是早上在煮那個東西嘛,8點多的時候起床,然後一直煮到了9點多9點多的時候他還是沒有煮,就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小心就一開始是覺得宿舍裡面的人都在睡覺就不好意思去調,那個因為調的話就會有發出一個按鍵的聲音嘛,所以就不好意思去調就直接接上它就動在第1個格子了,但是第1個格子可能往後3個小時就會比較小一些,所以就一直沒有煮爛那個米,然後就一直到現在那個感覺就更像黑暗料理了,這就不太想吃了,所以就直接關掉,然後去樓下吃了飯。

  其實自己本來是計劃說一整個星期多吃自己的東西嘛,但是這種計劃總是可以被這樣子的事情那樣子的事情打亂掉的,就不過現在可以堅持這麼久了是吧,但是我感覺前幾次還是蠻成功的,第1次嘗試的時候也是蠻優秀的,就沒有說下醋水啊,下醋米啊煮過多了呀之類的問題,反正一切都是很完美的詞,才有自己後來堅持下去的那種動力吧,但是現在的話,如果開始出現黑暗料理瞭然后我們又沒有得到改進的話,那自己可能就是沒有想到這一次下去再加上現在就是提心弔膽的,再加上早上的話大家都起得比較晚,然後就是說自己的話,這又不好意思去弄,因為就可以發出一種聲音嘛,然後又沒有和大家一起分享。但是現在真的是衝著養生去煮這個東西吧,就雖然說也不是說特別排斥食堂裡面的東西,粽子宿舍有一個女孩子,她就是現在就一直在宿舍裡面吃,它的原因是因為。排斥食堂裡面的東西,但是對於我來說,其實食堂裡面的東西也還有是有一些可以讓自己足夠留戀的,只是自己還是會自己在自己宿舍解決自己的飲食問題,是因為自己可能就是覺得想要去變得更好吧。

您正在瀏覽: 吃飯這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