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明天,夢想不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明天,夢想不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明天,還有誰,陪我走過潮起潮落。也許明天,還有你,陪我開始,直到最後。海一望無際,我在浪里。

  對於這首歌我仍覺得這不是一首情歌,而是在講述一個最美好的故事。當在姚貝娜唱出這首歌的那一刻,我明白了,無論是誰都有一個最樸實的夢想。姚貝娜要的是自在地穿着牛仔褲、T恤唱歌走台。而我要的是,只要讓我出一本書,讓我的作品得到大家的認可。我曾經無數次的再找地方寫文章。我不懂得修飾,我只要最樸實無華的字句;我不懂得好詞,我只希望我能按照我的感情寫;我不懂評價,我只希望我的評價帶給別人的是鼓勵;我不懂夢想,我只要做到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夢想。

  這似乎好像跟題目無關,但這就是我的重點。我不希望被限制在條條框框里,就像在這裡,我不希望拿到的是半命題作文。然而來到這,我不是完全衝著禮品來的,因為我現在是沒有這個能力拿到它。我很感謝投我票的人,他們更使我未來可以更加努力,或許是他的那一票。明天是一個未知的謎團,也許明天,這也只一個也許,不一定是可以完成的。昨天你是回不去的,你能做的就是面對未來,面對自己,面對那也許的明天。明天像一個黑暗的無底洞,我爬不出來,也不能停住。只能冒着膽子走,如果你停住了腳步,你的未來也只能如此。

  我不是一個夢想家,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但我有最不平凡的夢想。 

  六年級:婷子學院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明天,夢想不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明天,夢想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