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大膽向家長提條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大膽向家長提條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我知道您們的所說所做都是為了我好,但您們可知,我們也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您說。不敢不能不好意思當面說,只能希望您看了以後能更多地了解我們! 一、請讓我們把話說完您再說。二、聽聽我們的意見。三、您的有些錯誤得讓我們糾正。四、不要誤解我們的意思。五、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六、不要天天嘮叨。七、希望能讓我們做一些主。八、在我們寫作業時不要打擾。九、不要讓我們學成書獃子,給我們一點娛樂的時間。十、要先知而後行,不要武斷。十一、做事要有始有終。十二、要有耐心。十三、不要光拿我們跟別人比。十四、要積極配合學校工作。十五、不要吵架,家庭要和睦。十六、不要用粗暴的語言對我們。十七、要換位思考一下。十八、考試考不好時,我們需要更多的諒解。十九、不要說話不算數。二十、我們給您們提出錯誤的時候,請您盡量接受。爸爸媽媽們,原諒我們的“直言”,請相信,我由於愛您們。

  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高級職業學校高一:周興學同學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大膽向家長提條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大膽向家長提條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