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高中生了,不再是從前頑皮不堪、意氣用事的小孩子了,現在已成為了懂事的大人了。

  想起從前發生的一些事,心裡酸酸的。那時候,總會因為一些小事與你們吵的不可開交,甚至還記恨你們,恨你們不能如我所願,恨你們把我管的太嚴,恨你們的家教,恨你們總是約束我,恨你們總是讓我做一些我不願做但對我有益的事。現在我才發現我錯了,我深深的錯了。沒有哪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我要對你們說聲“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誤解你們,我請求你們的原諒,也希望你們能夠原諒我。

  現在,我是一名成年人了,我不會再與你們發生矛盾了,因為我長大了、懂事了,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如今的我想起以前的我,發現我那時是多麼的幼稚、多麼的不懂事、多麼的意氣用事。

  當初你們把我管的嚴,約束我,是現在的我成為一個有家教、懂禮貌的人。時光流逝,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你們也人到中年。我不會再讓你們為我操心。我會謹記你們的教誨,決不辜負你們的期望,不會再給你們丟臉。

  你們總是督促我的學習,我知道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好好學習,才能獲得更好的工作,才會出人頭地,這些我都懂得了。

  在這裡我要向你們保證,以後一定好好學習,謹記你們的教誨,盡我最大的努力,努力完成我的學業,實現我的夢想。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祝:身體健康天天好心情

  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晨曦文學社(劉沖)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