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收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收藏 

  故鄉,生我養我的地方,在我小小的心靈深處,你可懂我收藏了多少對你的回憶。 

  打開收藏在心中的夾子,細細回味着…… 

  故鄉的綠水青山 

  走在布滿苔痕的台階上,一股清幽的綠意從遠處飄來。我望着故鄉巍峨的高山,我感受到故鄉的雄壯,便在匆忙間,記錄在收藏夾上。繼續陶醉於故鄉,這清脆悅耳的山間小溪是這樣富有生機,這一棵棵粗壯古老的松樹更是這般綠意盎然!這山這水這樹,都是這般令人迷戀,故鄉的綠水青山,是這般自然,這般古樸,我的心靈敞開了,書畫在我的收藏夾之中。 

  故鄉的淳樸微笑 

  遠處炊煙裊裊,親人的笑聲傳入我耳里,我奔跑起來,尋着這清脆爽朗的笑。我跨過小溪,撥開樹叢,在一棵飽經滄桑的古樹下發現一家子在吃晚飯,我得知這些親人們因豐收而笑時,頓時覺得這般淳樸,沒有一點假意,這正是人們對美好新生活追求的歡笑,這般至真至純。 

  豐收的喜悅,我深深收藏在心中。故鄉的菜園 

  奶奶帶着我來到種滿蔬菜的園子里,忽然生機盎然的景象吸引了我的眼球,這片肥沃的土地上,種着大白菜,芹菜,西紅柿等蔬菜,我驚嘆着故鄉那肥沃的土地,也驚嘆親人這般辛勤地勞動。望着奶奶吃力地除草,腿腳不怎麼利索,我的心如刀絞般痛苦,眼裡充滿着擔心,我上前拿過鋤頭,替奶奶幹下去,我不時回頭望望奶奶那布滿皺紋的臉龐,只見那久違的笑容掛在了上面,這般讓人舒心!好久了,好久了,好久了沒看看奶奶的笑容,如今一見,永生難忘! 

  故鄉菜園上洋溢着奶奶的笑容,我深深描繪在我的收藏夾里。 

  …… 

  故鄉,回味着你的點點滴滴,收藏着你的一切,我願意一直收藏下去,一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