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家

 江蘇省 海安縣南莫小學二(1)班 于慧娟



  星期天,家裡人有事都出去了,媽媽叫我在家找門口。這還不簡單,我滿口答應。

  正當我專心做作業的時候,忽然聽到雞屋裡的雞 “咯咯”地叫個不停,我連忙跑出去一看,原來西屋的雞在叫呢!我跑過去大聲地說:“叫什麼叫,有什麼好叫的!”西屋的雞不叫了,可東屋的雞叫起來了,我趕緊跑到東屋大聲地喊道:“真討厭,別叫了!”東屋的雞停下來了,可西屋的又叫起來了,怎麼辦?我在兩個雞屋間來回跑個不停,累得我滿頭大汗,可是它們卻還是不聽話。

  好不容易等到媽媽回來,我一說,媽媽馬上說:“看看,雞餓了都不知道,還看家呢?”媽媽拿來雞食一喂,果然,它們都不叫了。

  唉,這個家真不好看呀!

  指導教師:王生祥

您正在瀏覽: 看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