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到何阿姨家玩。

  到了阿姨家,她們正在包餃子。只見乾乾淨淨的餐桌上,白白胖胖的餃子像一個個玲瓏乖巧的小老鼠,整整齊齊地排列着,可愛極了。我一看不禁手癢,心想大顯身手的機會來了。我問阿姨:“何阿姨,我幫你們包餃子好嗎?”阿姨說“你行嗎?”我滿不在乎地說:“怎麼不行?我可以的!”

  就這樣,我和何阿姨一起包餃子了。我學着何阿姨的樣子,拿起餃皮,在左手上平攤着,右手用筷子夾了一些餡兒放在餃子皮上,再用手一捏。呀,不好,皮破了!阿姨笑着說:“你不是行嗎,咋的了?”我難為情極了,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媽媽見此情景,打趣說:“沒事,我們洋洋包的是戰鬥英雄——挂彩戰士!哈哈哈……”

  一聽媽媽這樣說,大家都笑了,我也跟着笑了。原來包餃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陳殊洋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