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包 餃 子 

  西山路小學

  四年五班

  崔藝 

  大年那一天,按照中國的習俗,都要包餃子、吃餃子。那天姥姥把菜切好,面也和好了,就招呼大家來包。我看到這場面挺熱鬧,也過來幫忙。 

  一開始,媽媽讓我試着擀皮,我費盡了全身的力氣也擀不好,還差一點壓手呢。後來在媽媽的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成功了。這之後,我的信心更足了,決定要學包餃子。看者大人們熟練地包着,好象挺簡單,可我就是包不成。我急得滿頭大汗。後來,姥姥手把手教我,我終於學會了。看着自己的“作品”,雖然歪歪扭扭,但也有一種成功的喜悅。 

  小小的一次家庭勞動,讓我體會到了快樂,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看似簡單的事情,其實不一定簡單,只有親身體會,才能了解其中的許多奧妙。 

  吃飯了,我給家中每一個人都夾一個我自己包的架子,看到大家吃着“厚皮小餡”的餃子,我開心得笑了。我興奮地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我驕傲!”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