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元宵節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那天是星期四,我跟以前一樣,回到家休息一會兒,就去寫作業,寫作業的時候聽到外面,啪、啪、啪、的鞭炮聲,我的心一下子就飛到外面了,心情好激動,又着急,心想去玩一會兒再寫該多好,要知道,媽媽是不可能接受作業沒寫完就讓我去的,急的是怕我寫完作業,他們也就放完了,只有幾個單詞,過了幾分鐘,就寫完,吃了飯下去玩。

  外面在下雨,媽媽說“下雨了,我們回家吧,”。

  “我不想回家,”我一邊走一邊回答。

  聽到前面有啪的聲音,我跑過去看了看,哇!那個小朋友手裡拿着不知名的東西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向他要了幾個也玩了起來,它象一個小蝌蚪,不過是白色的,用力往地上一丟,它就發出啪的一聲炸開了,玩了一會兒,他奶奶又拿出圓圓長長的東西,用打火機點燃後會發出哧、哧、哧的聲音,但要立即用力丟出去,不然會很危險,我和他玩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在小區轉一圈就回家,我一邊走一邊唱起了《娃哈哈》、突然,我停了下來,前面有幾個大哥哥在放鞭炮,我興奮的不得了,我和他們玩了好久,我想我已玩了好久,該回家了。

  我真忘不了這一天!

  深圳市黃埔小學二年級:daijin07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