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包餃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家的路上,媽媽問我:“今天作業多嗎?” “在學校差不多已做完了,回去檢查一下,再預習明天的課程就OK了。” 看着媽媽神秘兮兮的神情,我心理非常好奇,又問了一句:“有什麼好玩的安排嗎?”媽媽笑眯眯地回答:“有,盡情期待吧!”

  晚上,我作業完成得飛快,下樓時,已發現爸爸媽媽圍着餐桌正在包餃子。看着,看着,覺得手癢了,立刻跑到水龍頭前把手洗乾淨,照着媽媽的樣子,把餃子皮放在手掌心,然後擺平,用大拇指輕輕地壓住一角,接着,用勺子在碗里盛了一勺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然後,在餃子皮沿上塗一圈水,對摺,在餃子皮邊沿再捏幾個褶皺,大功告成,一個胖乎乎的“大肚子”水餃立刻展現在眼前。剎那間,我喜形於色。心想:“我好有才啊,一學就會,再來點創意的給你們瞧瞧。”包第二個時,我沒有在餃子皮邊打褶皺,而是把餃子皮的兩個角用水粘住,一個圓圓的、胖胖的餃子很快出現在面前。這時,只見爸爸媽媽眼睛直放光芒,連連稱讚:“好有創意啊!真是一個完美的作品!”受到讚美的我心理美滋滋的,暗自得意着呢!

  我通過這次體驗包餃子享受樂趣的同時,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積極、大膽、認真、勇於開動腦筋,一個令人滿意的果實肯定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學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