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春天到了,春風送暖,冰雪消融,萬物復蘇,小燕子飛回來了,邊飛邊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樹被喚醒了,它的頭上長滿了碧綠的樹葉。小草從泥土裡悄悄地探出了頭,說:“外面的世界真美呀!”大樹對小草說:“小草,小草,你才有我的一片樹葉那樣高,我比你高多了!”

  芳芳和爸爸去公園玩,他們看見天空中飛着各式各樣的風箏,他們就像把風箏放起來。爸爸對芳芳說:“芳芳,你拿着風箏得線,我把風箏線舉高,等你準備好,我就把風箏猛一松,你一邊松線,一邊跑,要注意,你帶逆風跑。”說完,芳芳就拿着線,爸爸把風箏舉高,爸爸猛一松,芳芳就一邊松線,一邊逆風跑,風箏漸漸地飛上了蔚藍的天空。在旁邊的人都稱讚:“你的風箏放得真高!”

  太陽落山了,芳芳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