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過午飯,我正在看書,忽然,爸爸媽媽來叫我去放風箏,我很高興。我看見爸爸的車上有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橙色風箏,它的身體是三角形的,上面有幾隻可愛的小斑點狗,後面拖着一個螺旋槳似的小尾巴,是有五條綢帶組成的。

  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余家漾公園,公園裡人很多,都是來放風箏的。

  爸爸拽着風箏線,風箏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慢慢地升上了天,漸漸變成了小黃點.忽然,一陣大風刮過,風箏被吹走了,我們趕緊追,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不一會兒,風箏便消失了。我和媽媽連忙朝風箏消失的方向跑去,可是怎麼也找不找了,我急得要哭出來了。爸爸說,我去找找。過了好一會兒,我和媽媽看到爸爸提着風箏回來了。爸爸說風箏被掛到了一棵大數上了,他是硬着頭皮爬上去拿的,要知道我爸爸可是有恐高症的哦,做觀光電梯都不敢往下看的。今天可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們又高興地放着風箏,一直到下午三點半,雖然我還沒有過足隱,可媽媽說要回家了,我們只好收起風箏,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余家漾公園。我真希望再有這麼好的天氣放風箏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