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國韻作文班的學生一起去澮河大堤上放風箏。當時天氣有點兒冷,但是同學們都興緻勃勃的騎着自行車向大堤駛去。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站在澮河大堤上,遠處是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麥子,好像是剛出生的孩子一樣好奇地望着這個變化萬千的世界。金黃的油菜花散發出濃郁的香氣,為春天增添了迷人的氣息。彎彎曲曲的澮河水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每天都緩緩地向東流淌着。

  先組裝風箏,老師從車上取下風箏,先均勻地鋪展開來,上面的燕子真是栩栩如生。老師先把線系在風箏的下面,再把塑料條橫放在風箏上面,兩端插入卡口裡,這樣就裝好了。

  開始放風箏了。劉曉宇舉着風箏,孟老師一手握着線,只聽孟老師說了一聲:“放”,劉曉宇就鬆開了手,風箏慢悠悠地往上飛。孟老師以為飛得差不多高了,就放慢了腳步,沒想到風箏從空中像一顆流星似的落了下來。接下來老師讓我和劉曉宇一齊放風箏,劉曉宇舉起風箏迎風站立着,我慢慢邊放線邊往後退,差不多離開他五六米時我站住了。“放”,我說完,就趕緊拉着線跑了起來,邊跑邊放線,“快,快放線!”劉曉宇大叫着。眼見風箏慢慢升起來,突然,一陣橫風吹過,風箏又一次忽忽悠悠地從空中掉了下來。這時候,天上下起了絲絲春雨,孟老師讓我們收起風箏回去了。

  真希望有時間能約同學們再次放風箏,今天的放風箏雖然失利了,但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和細心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