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周,我一直要爸爸或媽媽帶我去公園放風箏。 

  這一周,爸爸終於可以帶我去放風箏了,可是,以前的風箏已經不能再放了,所以,我要求爸爸再給我買一個新的風箏去放,爸爸很快就答應了。 

  於是,我們就買了一個大蝴蝶的風箏。加上線,我們今天一共花了20元錢,風箏15元,線5元。 

  開始放了,我們信心十足,一定能飛到天上去。 

  只見爸爸一手拿着美麗的風箏,一手拿着線,開始跑了起來。看爸爸累得氣喘噓噓,可別說風箏真得飛了起來,像是真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漂亮呀! 

  我開始放了,剛開始,我鬧出了許多笑話,比如說:“風一吹,風箏從天上掉下來,把爸爸的頭給打着了”。可爸爸教了我許多放風箏的技巧。最後,我的風箏終於在天空中飛起來了。 

  不知不覺,幾個小時過去了,天也黑了,我和爸爸該回家吃飯了,我才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公園。唱着歡快的歌走在回家的路上。 

  指導老師:華艷萍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