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陽光格外燦爛,晴空萬里無雲。

  我和媽媽到廣場上去放風箏,廣場上人山人海,許許多多的風箏在天空中飛舞着。在天空中飛舞的風箏真是漂亮,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呈七彩三角形,有的呈人形,有的呈鳥形,真是五顏六色,形態各異,讓人眼花繚亮。

  我拿起風箏開始放起來,風很大,一下子就把風箏帶上了天,我飛快的跑着,繩子越牽越長,風箏在高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着,此時我的心也隨着風箏在空中翱翔,快樂極了。我興奮地對着媽媽大叫:“媽媽,媽媽,看我的風箏飛的多高啊!”媽媽笑着說:“我的兒子真是放風箏的高手呀!”聽着媽媽的讚揚,我心裡簡直就像喝了蜜一樣甜,美滋滋的!

  小朋友,放風箏不但可以鍛練身體,還可以讓我們從中享受快樂和幸福,讓我們有空常出去放放風箏,放放我們快樂的心情吧!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