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五月五日,春光明媚,我和爸爸一起去體育場放風箏。

  我和爸爸挑了一塊空地,來這裡放風箏的人可真多,他們兩人一夥,三個一群。有的把風箏送上了天,有的正高高舉着風箏正要準備放風箏,還有的坐在椅子上欣賞自己放的風箏。周圍的花真是五顏六色呀!

  我和爸爸在陰涼的地方坐了下來,我對爸爸說:“快把我們的笑臉風箏拿出來。”爸爸聽我說完就拿出風箏、風箏線,把風箏和風箏線綁在一起,爸爸舉起風箏逆風跑上一段,爸爸叫我放手,只見風箏“呼”的一下飛了起來,就像一隻釋放的鷹。我說;“爸爸,快給我放,好嗎?“爸爸聽完就說;“拿要拿好了嘍!”我聽了點了點頭。爸爸把線軸遞給了我。我慢慢地放線,讓風箏越飛越高。忽然一陣風吹的風箏好像要掉下來了,我把線慢慢地拉緊了,風箏就還飛在天上。過了很長很長時間風箏才落了下來。

  我喜歡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