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看到外面陽光明媚,碧藍碧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忽然間很想去放風箏,於是就對媽媽提議,媽媽說:“好吧!” 

  我們拿着風箏來到樓下,剛開始正好有風,風箏被我們很輕鬆地就放起來了,可到了後面風箏竟掛到了樹上,媽媽見了,忙把風箏線左拉拉,右扯扯,稍有鬆動就趕快往回收,費了好大勁,好不容易才把風箏弄下來,我小心翼翼地撿起風箏,對媽媽說:“這裡樹多,我們還是去廣場放吧。”媽媽同意了。 

  到了廣場,沒想到的是這裡一點風都沒有,根本沒辦法放風箏,怎麼辦呢?媽媽就讓我舉着風箏,她在前面扯着線跑,試試這種辦法能不能把風箏放起來,可當我一鬆手,風箏就一頭栽到地上了,儘管這樣我們也沒輕易放棄,又試了好幾次,但到最後風箏都沒放起來,我們只好回家了。 

  平時覺得放風箏很簡單,看着爸爸放得那麼高,以為是件很容易的事,沒想到自己做起來卻很難,有很多事情大概都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