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花兒們爭奇鬥豔,好像在參加比美的一個比賽。我連忙拉着哥哥的手,讓他來和我到家門口放風箏。我剛剛喊了一聲:“放。”哥哥的蜻蜓風箏就馬上飛上了天。而我的燕子風箏卻沒有飛起來。我問哥哥:“怎樣才能讓風箏飛起呢?有沒有什麼秘訣?哥哥說:“沒有,這只是看自己的熟練程度。”我決心要把風箏放高,試了一次又一次,都失敗了。我差點灰了心,但是,哥哥鼓勵我,說:“加油,我支持你。”聽了哥哥的鼓勵后,我不灰心了。試了一遍又一遍,終於練好了。再是一遍,成功了。練完之後,我還和哥哥比了一場賽。“我贏了!”我高興地喊着。哥哥也微微的笑了一下。天色漸漸的晚了,我和哥哥戀戀不捨的回了家。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燕秀里小學二年級:劉詠卓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